IARM

emmm
佛系更新
婊贝们别抛弃我啊QAQ

【盾冬】海上钢琴师 3 (对于好闺蜜的教育方法)

            “Thor,把他往浴室里拖。”“没问题。”说完,Thor一把拉住Bucky,像拎小鸡一样把他丢进了浴室,Loki随即走了进来:“现在,你好好地洗个澡洗个头,我可不想让一个流浪汉住在这里。”Bucky一脸懵逼:洗澡心洗头?我两天前刚洗过啊,最近也没出多少汗,身上也不臭啊,衣服也换过的……不对,这好像不是重点,Loki刚刚说他愿意让我住这,天呐天呐天呐……“这位流浪汉先生,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快去啊……”Loki一低头,就看见坐在浴缸里的Bucky灰绿色的眼睛里都是星星,感激地看着他:“……别用那恶心的眼神看着我,以后你要感谢我的地方多了去了。快洗澡,洗完我有事要让你做。”

           等Loki和Thor一走,Bucky便快速地脱下衣服:“好像……是有点味道。”不过绝没有Loki说的那么夸张。将近一个小时后,浴室里的水声停了,Bucky将头伸了出来:“那个……Loki,我没衣服穿。”Loki看也不看:“擦干净了出来,换洗内裤你总有吧,自己出来穿上,一会我给你拿衣服穿。”Bucky只好裹着条浴巾从浴室了走了出来。你以为Loki会暗自感叹什么真白真粉嫩真可爱之类的吗?呵,天真。Loki只会撇撇嘴:“你怎么那么瘦啊,我都怀疑你是被虐待过了。”Bucky边翻着布袋,边说:“嗯?不是啊,我每天都吃的饱饱的,一日三餐都有按时吃,也经常帮我爸爸的忙,我可能是那种不容易长肉/肌肉的身体吧。”“……如果Thor和你一样就好了,几乎每次他和我一起睡,他都能把我给压死,一到半夜被子也经常不见,所以这次,我绝对不会和他一起睡,以后也绝对不可能。”说到这,Bucky才想起来,那个金毛犬好像不见了:“Loki,你哥哥呢?”“他?他说自己有点事就回自己房间了……话说你好了吗,怎么这么慢啊。”“好了好了。”

         Loki走了过去,拿出一套衣服对Bucky说:“看看这套怎么样?”“西……装吗?我从来没穿过,但我觉得它挺好看的。”“你还蛮有眼光,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套衣服之一,是在伦敦定制的,纯手工,改天我带你去做一套,看你这样子长大以后肯定差不到哪去,穿西装一定好看。”“……也许吧?”反正,他永远也不会踏上陆地的,一个人陪着这艘船还有Danny,孤独终老……“来,现在我给你试试,看看怎么样。”“好啊,可是我不会穿啊。”“这时候就需要展现真正的技术了。”“唉唉唉你轻点啊!!!”

         五分钟过后,Loki对着自己的“作品”满意的点了点头:“不错,本来以为你我的身高和身材会差挺多,没想到刚刚好,比我还合身。”Loki不由得感叹:这究竟是Bucky飘了还是我Loki拿不动刀了……突然,他发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服装可以了,头发要怎么办?“Danny啊,你现在闭上眼,一会你会觉得头上会有点凉凉的,不过没关系,我是不会害你的。”单纯的Bucky听信了Loki的谗言,乖乖的闭上了眼。一阵捣鼓后,Loki让Bucky睁开了眼:“怎么样,满意吗?”Bucky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感觉……没有什么变化啊。“瞎了吗傻孩子,你再仔细看看。”好像是有点不同,不过无所谓,Loki怎么高兴怎么来吧,自己也不是特别注意形象的人。于是Bucky丢掉自己的良心,对Loki弄的头发大肆称赞,夸的Loki发际线都要后移了。

            “咚咚咚。”“谁?”“我。”Loki打开门:“Thor?你怎么又来了?你事情办好了?”“不,妈妈让我叫你去大厅吃晚餐。”晚餐?Loki看了看表,七点了?怎么那么快?真的是忘了时间了。Loki转头看向Bucky:“你在这等着,先别出去,我估计直到船靠岸了那些人才会走,我会叫人给你送吃的,记住,别出去。”Bucky点了点头,看着Loki和Thor离开。“啊……好无聊。”Bucky百般无赖地摊在沙发上,过了一会,又拿出日记本,开始各种写画,无非就是记录自己一天的事还有一些感慨,比如什么今天遇上了一个好人Loki;今天自己第一次穿了西装,真想让Danny看看之类的……Bucky还没感慨完,就响起了一阵敲门声:“您好,我是来送餐的。”

         Bucky打开了门,门口是一个服务生装扮的女人,推着一辆餐车:“需要我送进来吗?”Bucky点了点头。服务生走后,Bucky对着一车的美食发呆,有些菜他根本就没见过,那些刀刀叉叉看的他眼花缭乱。“算了,随便吃吧。”他抓起一只鸡腿就开始啃,能啃的动的东西他都啃了,不能啃的东西他啃啃就丢了,比如法式烤蜗牛,他觉得这东西太恶心了,啃都没啃就丢了。

         一个小时后,Loki回来了,他一眼就看见了那满车的残骸,还有那个满手油腻,嘴上根本停不下来的Bucky。亏他还知道把我的西服外套脱下来,衬衫的袖子卷起来,要不然我的衣服就报废了,话说这味道喷多少香水都没用了吧……Loki翻了个白眼:“你就是这样吃东西的?你可真是伊丽莎白女,王教育出来最懂礼仪的绅士,你可真天才。”看来这三个月,不到船靠岸那天,他肯定是闲不下来了。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