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RM

emmm
佛系更新
婊贝们别抛弃我啊QAQ

【盾冬】海上钢琴师 2 (对于好闺蜜的教育方法)

               “不好意思,你没事吧?”绿眼睛少年问。Bucky仔细打量了一下少年,他穿着一套剪裁精美的西装,可能只比Bucky大了2.,3岁,他的脸很漂亮,棱角分明,五官端正细致,似乎是被人精心雕琢放在橱柜上的洋娃娃。明明还小,可浑身上下却有一种令人捉摸不透的气息,就像一条毒蛇……Bucky正想着,突然,那个少年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Hello?Are you ok?”
              
                一口纯正的英国口音。
   
                Bucky这才缓过神来:“我没事,谢谢你。”说完一手拉住少年伸出的手:“我叫Danny▪Bertman▪Barnes。”Bucky并没有告诉他自己的全名,毕竟他还不知道这个有着英国口音的少年和那群怪人的关系,留个心眼总是好的。
               
                 “Loki▪Odinsson。”Loki挑了挑眉——一个姓Barnes的孩子会取一个这么俗而且普遍的名字,真令人大开眼界:“Mr.Barnes,你有什么急事吗?我想我可能能帮助你。”
 
                 “我……”Bucky还不能确定Loki和他们的关系,如果告诉他,万一他去找那群人了呢?算了,告诉他吧,就算Loki去找那群人,他也可以用这段时间跑走。“你认识那些人吗?就是戴黑帽子的那些。”Bucky问道。

                  “不认识。”Loki答的很干脆,“你有事找他们吗?”
  
                   “不。Loki,我如果告诉你,你能为我保密吗?我,我是黑户,在船上被人捡到,现在船长要把我送去孤儿院,但是我,我不能去,我得躲开那些人。”Bucky看着Loki,后者想了想,说:“跟我来吧,我给你找个可以躲的好地方。”

                    这时,一阵脚步声从走廊尽头传来。“快和我走。”Loki一把拽住Bucky的手,拉着他向另一个方向跑去,Bucky只好跟着他跑,一路上很顺利,Loki完美的躲开了所有的卫兵,就像对船上的所以地方都了如指掌。在经过一个拐角后,他刹住了脚:“我们到了。”说罢,对着一个房间的门有规律的敲了几下:“开门。”

                     门开了,里面跳出一个毛茸茸的金毛,金毛?Bucky又仔细瞧了瞧,是一个莫约十四五岁的少年,留着一头金发,长度到脖颈那块,有些乱糟糟的,如果不仔细看,还容易看成金毛犬。

                    “Loki,他是谁?难道……!!底迪你不爱我了吗!”

                     “你在想什么,Idiot,我什么时候爱过你?”Loki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嘤嘤嘤,底迪你小时候明明那么kuo爱,总是粘在哥哥身边,我们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金毛犬忍不住发出了几声猛男般的声音,陷入了回忆之中,还……不可自拔?

                       “懒得理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傻子……哥哥,Thor▪Odinsson。他的脑部发育不全,有经常性神经病和间歇性抽风和大脑短路,这种时候别理他。”Loki又翻了个白眼。

                        “为什么……”
 
                         “别问为什么我们两个长的一点也不像也别问为什么我们的身材差别也那么大,”Loki快速地说完后,又问:“还有问题吗?”

                          Bucky摇了摇头。

                          “很好,”他满意地点了点头,“那么现在……”

                           Bucky一脸懵逼地看着Loki,随即打了个冷颤。

                           肯定没有什么好事!

TBC.

别问为什么短小,我也不想这样┐(─__─)┌。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