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RM

emmm
佛系更新
婊贝们别抛弃我啊QAQ

【盾冬】海上钢琴师 4 (对好闺蜜的教育方法)

            “Loki?你回来啦。”“先别说这个,去,把手洗干净,嘴擦干净,随便刷牙洗脸。我叫人这车鬼东西拿走。十五分钟后,你换好睡衣乖乖躺床上睡觉。”Loki边说边往外走。

            五分钟后,Loki回来了:“傻孩子我回来了。”“blabla……”“什么?”Loki皱了皱眉,“你就不能先关了水吗?”“我说,我没睡衣,我从来都是直接穿着衣服睡得。”“你可真麻烦,我突然后悔让你和我睡了。谁叫我是上帝派来拯救你的天使呢……”就算是天使,肯定也是路西法。Bucky在心里默默吐槽。“算了算了,喏,这件给你穿。”“我就知道天使你最好了。”“快穿好,躺下,我一会要熄灯了。”

            Loki进了浴室,Bucky又掏出日记本,继续感慨。“怎么还不睡?”Loki边擦头发边往沙发走去,“你在干什么?写日记吗?”“对呀,我爸爸说可以把一天发生的事和想法写在本子上,别人不能看。Loki你有日记本吗?”“唔……日记本啊……有是有,不过好久没写了,上次写好像是两个月前了。不过我觉得没什么好写的,每天发生的事几乎一模一样,无聊死了。”

         看来是一位失去童真的娃。

         Bucky撇撇嘴,快速地写完了日记最后一点内容,把笔一丢,本子一合,便爬上床,Loki也走到床边,打开台灯,顺便关上大灯:“喂,你的真名到底是什么。”“真名?你发现啦?”“废话(눈_눈)。”“好吧,不过我名字有点长,Danny▪Bertman▪J▪B▪Barnes▪1900。”“什么鬼?你爸可真行,我估计你爸才叫Danny吧。我从来没见过哪个Barnes家的孩子叫这么普遍的名字。”“我原来其实是叫J▪B▪Barnes,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名字才又加上各种名字的……其实我爸才叫Danny▪Bertman……等等,你刚刚说的那句话……Barnes是个大家族吗?”“从来没有人和你说过吗?Barnes家
曾经为1861年的美国内战做出巨大贡献,亚伯拉罕▪林肯,还给了你的祖先一名字——James,这名字意义非凡,具体我说不准,也不知道是褒义还是贬义。”这么厉害的吗,我好像从来没听说过。Bucky似懂非懂,听起来好像很厉害,不明觉厉。

         “那Loki,你爸妈是做什么的啊?”“……嗯,不清楚,他们似乎是做生意的,我从来没有听过他们说起来,我也没问过。”“我觉得,Loki你爸妈一定很优秀,你才会懂得这么多。”“谁知道呢。”
       
          …… 

          “Loki,你除了哥哥,还有其他兄弟姐妹吗?”“我还有个姐姐,不过她好几年前就离家出走了,今年应该21了吧。”“你姐姐该不会也像Thor那样金头发……”“怎么可能,我姐姐不知道比他好看多少倍,她可是黑头发。”“所以Thor是捡来的吗?”“我估计是,看他那傻不愣登的样儿,而且一点也不懂照顾人,姐姐非常疼我,在家里除了妈妈之外,我最喜欢的就是姐姐了,但自从她和爸爸吵了一架后,我就再也没有见过她了。”“真羡慕你,有哥哥姐姐的,我从小到大几乎没有和其他小孩玩过……好像有一次,在我八岁的时候,有一个金头发的小男孩,他看起来又瘦又小,看起来就是体弱多病的模样……不过那次我和他玩的很高兴,第二天船就靠岸了,他好像叫……Steve什么的。我也忘了。”

         ……

         他们聊了几乎一整夜,毕竟Loki很少和别人聊自己的事,Bucky也很想把自己的事都告诉他,Loki是除了Danny外,他唯一信任的人了,虽然Loki喜欢绿色,发际线有点高。

TBC.

下一章就是闺蜜组的各种训练学习啦。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