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RM

emmm
佛系更新
婊贝们别抛弃我啊QAQ

【盾冬】海上钢琴师 9

        他们嘻嘻哈哈地闹着,时间也就过去了。

        十三年后——

  
        “喂,我说,Steve▪Rogers,嗝——你,你真的要参军吗?嗝——你说啊,我们,我们一起呆着不好吗……Steve你个大混蛋……”“Bucky……你喝醉了。”“我没醉,我没——你干嘛!”Steve一把横抱起Bucky,向房间走去。

        “你真的要这样做吗?去了就是九死一生了。”Natasha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门口,悠悠地说:“早知道不让Bucky给你吃那么好了,现在身体好了,就要抛弃我们了……”“Nat……连你也这样。”“你难道还不知道,Bucky他……”

         Steve顿了一下,又继续拧手里的毛巾:“行了Nat,我真的……”“算了算了,你爱怎么样怎么样吧,等你以后后悔了,可别怪我们不给你机会。”Natasha转身走了出去。

        “Steve……”“怎么了Bucky,要喝水吗?”“Steve你不要走,你别走……呜……你答应过我的,你,你说过的……”“好好,不走,我不走……”“……大骗子……”Bucky哭了几声后,又睡着了。“Bucky,Bucky?”Steve悄声叫着Bucky,见他没反应,把他轻轻放在枕头上:“今天……就陪他睡吧。”

        Steve脱了衣服,小心地钻进被子里,搂着Bucky。他静静地看着Bucky,用手指一遍遍描摹他的五官,长大后他就越来越好看了,深邃的眼眶,高挺的鼻梁,可爱的屁股下巴,柔和的脸庞……那双漂亮的灰绿色眼睛,看一眼,就让人沉溺在里面:“……Bucky……”

         Steve忍不住叹了口气,他突然有点后悔了,不过是暂时的,等战争结束,结束了以后,就把Bucky接下船,去乡下买一栋房子,几块田,还有农场,再给Bucky买一只猫,他最喜欢的暹罗猫……

        第二天,Steve睁开眼睛,却发现Bucky早已经醒了:“怎么不多睡一会?”“你……昨天晚上没对我做什么吧?”“说什么傻话,是不是发烧了?真让人不省心……”Steve说完,就作势要摸他的额头。

         “怎么可能,快起来,你不是……要走了吗,早点收拾收拾。”Bucky强压下心中的苦涩:“如果你昨天晚上对我做了什么,那我是不是就可以把你留下了……”

  
        “Bucky……”“行啦,又不是不回来,去洗脸刷牙吧。”“醒了吗里面两位。”“醒了醒了!马上就好。”

      
         他们匆匆吃完早饭,帮Steve整理好东西后,就在甲板上等十分钟后船靠岸。“到哪里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吃太辣的,也不要吃太冰的,不要喝生水,你胃不好。虽然军队了伙食不好,但还是要吃饱,不要挑食,晚上要盖好被子……”

         
        “好好好,Nat都听你的。”“你还真像个老妈子。”“Sam——”“我错了。”“……你要活着回来。”“Bucky……我一定会好好的。”“船靠岸了,走吧。”“Bucky……”Steve话还没说完,就被人群带走了:“等我——”

         
         “……Steve……”Bucky伸出手:“等等,别,别走,先别走……”我还有话没和你说,我还有曲子没弹给你听……我还有一个拥抱没和你完成:“你,先别走啊……”Bucky又放下了手:“……走吧。”“Bucky……”“我没事,走吧。”

        
         大厅里——

 
         “怎么了我们的大钢琴家,今天不在状态啊。”一个黑发男人走了过来,见Bucky并没有理他,便直接在他旁边的椅子坐下。Bucky皱了皱眉,起身就走。

        “Boss……”一黑衣男从柱子后走了出来,站在黑发男人身边:“要不要……”。“不,”男人摆摆手:“查出他的房间号,注意他身边的那几个……我要慢慢来。”

————————————————
   
       猜猜这人是谁( ˘•ω•˘ )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