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RM

emmm
佛系更新
婊贝们别抛弃我啊QAQ

【盾冬】海上钢琴师 8

        这下船长是真的气疯了,脸都扭曲了。

      Natasha一看不对劲,小声对Bucky喊:“Bucky,跑!”

        而Bucky也迅速跳下琴凳,冲出人群朝门外跑去,Sam他们随后跟了上来。

        “Nick竟然没有追上来……”“Bucky,你最好小心一点,不知道哪天他又会放那些人上船。”“我们先回房间吧……Steve,Steve!”“怎么了?”“你还问,刚才你就懵懵的,一脸的不在状态,脸还红红的。”“因为,因为我太久没听人弹钢琴了,有点激动……对!就是这样。”

  
        “唉……”Natasha忍不住叹了口气,“完了……”又一个孩子进入了懵懂的青春期了。

  
        “走吧走吧,咱们回去睡一觉,再来吃晚饭吧。刚来船上还需要时间适应。”“我看你就是懒的……”四人一路打打闹闹地回到了房间,然后他们发现了一个大问题——“……Bucky,你睡哪……”Natasha绝对不可能了,Bucky要么和Sam睡,要么和Steve睡,而Sam的房间……“我和Steve睡吧……”“好啊好啊。”

           Steve有点……激动过头了吧……Sam和Natasha已经不对他抱什么希望了。

         “Steve,你往这里躺躺呗。”Bucky眨着一双大眼睛对Steve说。“不……不了吧,我身体不好,最近还有点感冒,怕传染给你……”“没事,身体不好你才更应该过来点,着凉了怎么办。”Steve这才往他那挪了挪,“再过来点啊。”Bucky一手把Steve拉了过来,顺便将被子掖了掖。

        不一会,Bucky闭上了眼,Steve这才能好好地看看Bucky:他的睫毛又弯又长,眼睛下还有一些红红的,那是哭的吗?他的脸颊鼓鼓的,下巴也和自己的有些不同,是哪里呢……

         “你在想什么呢?”Steve还没看完,Bucky便睁开眼睛,眉眼弯弯,笑着问他。“啊……啊,没有,你,你长的真好听,不是……你弹钢琴真好看……”Bucky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Steve的脸也红了大半,“你在想这个啊,真是……快睡吧。”Bucky抱住了Steve,拍了拍他的肩,又睡着了。

        “Steve,Steve?”Natasha?“别烦我Nat……”Bucky好笑地看着Steve,“是我,Bucky,醒醒,醒醒,已经三点了。”“鹿仔?鹿仔……”“……唉,Bucky你这样是叫不醒他的,Sam,上。”

         Sam一把掀开了被子:“Steve!”“你这样他不会感冒吧……”“行啦老妈妈,我们都这样,你看,他这不是好好的吗。”“啊切。”“……我错了,Sam把被子盖上吧。”

         “行了行了,我已经醒了……”Steve挠了挠乱糟糟的头:“你们是怎么进来的啊……”“我会开锁啊傻子。”Natasha晃着手中的铁丝:“收拾收拾,去甲板上玩吧。”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