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RM

emmm
佛系更新
婊贝们别抛弃我啊QAQ

【盾冬】海上钢琴师 7

   我是不是……好久没更新了……

——————————————————
     “所以……只是你的朋友走了?”黑皮肤少年一脸不可置信,“这就是你哭的原因?”“Sam!”红发女孩用胳膊肘捅了捅少年,“说话注意点,又不是人人都和你一样。”

          “没事,我觉得好多了。”Bucky擦干眼泪。“Sam▪Wilson。”“Natasha▪Romanov。”“Steve▪Rogers。”“James▪Bachana▪Barnes。”

         “Steve▪Rogers……”“Barnes……”两人几乎同时呢喃出声。“你们俩认识?”Sam疑惑地问。“不知道,可能吧,之前我的大脑出过问题,忘了一些事情……你们也可以叫我Bucky。”

         “Bucky?等等……我好像记得你,在……八岁的时候?我在这艘船上碰见一个黑头发的男孩,我和他一起待了一整天呢,我的记忆力也不错,你……”“……Steve,你当时……有这么高吗?”

         Sam和Natasha一脸无奈,看着只见过一面的他们聊的不亦乐乎:“我们觉得……我们就像头上的电灯泡。”

         十分钟后,Sam忍不住出声提醒:“我知道你们很高兴,但是我们真的得走了,午餐时间就要过了。”Steve看了看房间上的钟:“是有点晚了,咱们走吧,希望不要错过。”

         ………………

          “Bucky,怎么了?”Steve见他停下了脚步,正盯着一架三角钢琴看:“钢琴……我会弹,我好久没碰过了。”他不想让Loki教给他的东西忘掉,餐具也好,钢琴也罢,他一样都不能忘。“去吧。”Natasha拍拍他的肩:“我们也好久没听了。”


          不同的音符从手指下流出,一首优美的乐曲慢慢成型,越来越多的人被吸引过来,他们如痴如醉,像是听到魔笛召唤的孩子。

        “天哪!这声音简直……太美了!这首曲子叫什么?”一位贵妇人捂着嘴,低声叫到。“1900。”“什么?1900?真是个好名字。”

         “不,我是说这孩子。”Nike船长不知什么时候走了过来:“你在干什么!你知不知道,你违反了规定。”

          琴声戛然而止,Bucky看了Steve一眼:

           “F××k rules。”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