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RM

emmm
佛系更新
婊贝们别抛弃我啊QAQ

【盾冬】海上钢琴师 6 (对于好闺蜜的教育方法)

       “过来。”      Loki朝他招招手,“这里。”

        Bucky溜到Loki身边:“这是……钢琴?”“你知道这东西?”Loki惊讶地问。他点点头:“我以前经常看见别人坐在这上面,穿着一件尾巴像剪刀的衣服。”“那……你会弹吗?”摇头。“你想弹吗?”点头。“那我就勉为其难的教教你。然后每天晚上都来练习,怎么样。”“知道吗?Loki你真好!你就是我的上帝!”“小点声!你想被人发现吗?”

      
        这三个月里,Loki把Bucky养的白白胖胖的,还教了他很多“据他说是每个绅士都必须知道和会做的事”和弹钢琴。Loki经常感叹:“真是个弹钢琴的好苗子。”

         然而时间总是过的飞快,三个月转瞬即逝。

          Loki不得不和他说再见了。

           “那……我走啦。”Loki不舍地看着Bucky,“要想我啊小胖子……唉唉你别哭啊……”“……我……我才没有哭。我不会想你的,大秃子。”Loki又好气又好笑:“我知道你舍不得我,还装,这是我家的电话,如果你想,你就打过来,船上不是有电话吗。况且这几个月我也教了你很多东西,等到我们再去度假时,可能还会乘这艘船,到时候你又可以见到我了……”“Loki,快点。”“来了!我走了,小胖子。”

 
       说完Loki就快步走了出去,“你也舍不得他吧。”Thor看见Loki红了一圈的眼眶,拍了拍自家不坦诚的弟弟。“我……怎么可能。我只是……”Loki抹了把脸,“……万一,万一我以后见不到他了怎么办……”“不会,来,抱一个。”“谁要和你抱了,走开。”Loki带着鼻音,嫌弃地说。Thor只当是他的撒娇,紧紧抱住了他。

        “你还好吗?”一个金发碧眼的瘦弱男生跑了过来,他看见了坐在墙角依旧哭唧唧的Bucky:“你有什么急事吗?也许我可以帮助你。”

        这句话Loki也说过。

        于是他哭的更凶了,那双不停滚落泪珠的漂亮灰绿色眼睛,让男生慌了神:“你,你还好吗?我,我,我不是故意的……”“怎么了?Steve?”一个黑皮肤的男生和一个酒红头发的女生走了过来:“你没事吧?……Steve,难不成你……”“我不是我没有,我过来时他就在哭了。”

         “别紧张,开个玩笑。孩子,怎么了?”红发女生拿出一张纸,递给了Bucky:“如果你不介意,也许我们可以去房间里坐着,好好聊聊。”“谢……谢谢。”Bucky哭的上气不接下气,但还是没有忘记Loki对他说过的话:

         A gentleman must maintain his good manners under any circumstances.
       (绅士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保持他的良好教养。)

TBC.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