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RM

emmm
佛系更新
婊贝们别抛弃我啊QAQ

【盾冬】海上钢琴师 5 (对于好闺蜜的教育方法)

         “起来起来。”“……这才什么时候啊……我再睡一会……”“Barnes!!!”迷迷糊糊的Bucky被Loki拉了起来,硬拽进了浴室:“十五分钟时间,洗脸刷牙上厕所。我去找人送早餐。等会我回来的时候要是看见你在浴缸里睡着了……”“行了行了,你快去吧,我已经醒了。”Bucky睡眼朦胧地对他说道。你说的话真的是一点信服力都没有,枉我年纪轻轻,就已经开始当妈,不,当爸了,一世英名都毁在Barnes这个小混蛋身上了,no zuo no die啊。Loki心里如是说。

         Bucky用水冲了把脸:Loki刚刚说什么了?他有说话吗?我怎么在这里?管他呢,洗脸洗脸……

         “Barnes,快过来。”Loki回来了,“我,对于你昨天的吃相很不满意,今天,让我,一名正统绅士,来教你绅士的完美吃相以及这些餐具的用法。”

         Bucky觉得Loki是太闲了,有这个时间还不如保养一下头发,抑制住他的发际线继续后移。并且对他的话表现出一丝的怀疑。

          “蝼蚁!收敛一下你的面部表情!”

          大脑还有点问题。

         “咳,我先把这些餐具的名称和用法依次说一遍,听清楚了啊:一个座席一般只摆放三副刀叉。面包碟放在客人的左手边,上置面包刀一把,即黄油刀,供抹奶油、果酱用,而不是用来切面包,各类酒杯和水杯则放在右前方。如有面食,吃面食的匙、叉则横放在前方……”Bucky盯着这些餐具,并不在意Loki说了什么,他只是在想:为什么人们要发明这么多刀叉,而且竟然还有人会用,一把刀,一把叉子和勺子不就行了吗?他们难道真的太闲了……“Barnes,听进去了吗?”“听……进去了。”“那好,给我说一遍。”“……你还是给我再说一遍吧,我好像没有全部记住。”“……”

        “教你怎么这么累人,你该不会智力有点问题吧……”“怎么可能,我爸说我是世界上学东西最快的孩子。”“……你爸爸可真棒,所以他到底教了你什么。”“赛马,还有一些著名的赛马的名字。”

         行吧行吧,谁爱教谁教,我Loki,以Odin son的名义发誓,我再也不会教他任何东西了。

         “我最后再给你教一遍,你一定一定要听好了,记住了。”“嗯嗯。”

          “第五遍了,你真记住了吗?”“真的记住了,不信我给你说一遍。”

          我Loki早就知道Barnes是世界上学东西最快的小孩了,我一定要教他更多的东西,他最棒了!

          “接着是这些菜的名称以及吃法。”“吃法是什么鬼。”“别管,既然你已经知道餐具的用法,那么这些菜该怎么吃,你也应该很清楚,比如说这盘法式拿破仑蜗牛……”“噫……你们怎么都喜欢吃这么恶心的东西。”“……给我闭嘴,看着就行。”

           一阵捣鼓后,Loki看着那坨……不明物,放弃了吃它的想法:“……大早上吃这么油腻,对身体不好,我先告诉你这些菜名,都是在宴席上经常出现的。等哪天你飞黄腾达了,这些都是对你有帮助的。”Bucky选择无视后面的那句话,这只是Loki的一时兴起,教了他也没地方用。“看着,这是桔香法式吐司,这是creamy coconut sauce……”Loki说着Bucky从来没听过的菜名,告诉Bucky这些刀刀叉叉的用法……这让Bucky更深的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好了,差不多就是这些了,现在,我们需要让服务生弄走这些油腻腻的菜,然后享受我们一天的开始,喝牛奶吗?”“好啊好啊。”

             Bucky特别喜欢牛奶,但他好久才能喝一次,他觉得这种白色的东西令自己的味蕾为之一震,它开始没什么味道,却在喝下去这后,产生了一种淡淡的甜味,若有若无的香气充斥着他的鼻腔……

             “拿去,还有吐司,你喜欢什么酱,草莓,花生,巧克力……喔,这是什么鬼?……李子酱?”“我要李子的。”“你的口味可真独特,就像你喜欢喝牛奶一样。”“你不觉得牛奶特别好喝吗?还有李子,酸甜酸甜的。”“……行行行,好吃好吃,好喝好喝……给,快吃吧。”
   
               “吃完了?我去看看附近有没有那些人,你不能总呆在房间了,我们去出去走走,再给你看个好东西。”

TBC.
           嗯,今天这一话可真香。
         

              

           

评论

热度(14)